吉林白城:開局“十四五” 開啟新征程
來源:吉林日報  |  2021-01-18 09:50:44

  吉林白城:開局“十四五” 開啟新征程_fororder_2 image_202101180950

  “十三五”時期是白城發展史上極不平凡的五年,生態環境實現系統性改善,經濟發展邁出堅實性步伐,城市面貌發生歷史性改觀,戰略融入取得突破性成果,營商環境得到創新性提升,民生福祉有了普惠性增強。特別是在剛剛過去的2020年,白城市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在大戰大考中交上了圓滿答卷。

  2021年是“十四五”規劃的開局之年、高品質發展的奠基之年,也是中國共産黨百年華誕的喜慶之年。站在“兩個百年”歷史交匯、“兩個五年”承前啟後的重大節點,白城市委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謀劃了白城在新目標新定位下的新發展思路,提出全力打造“一城三區”、著力構建“四個體系”、加快建設“四個白城”的奮鬥目標。

  這是白城奮進新時代的戰略導向,是推動高品質發展、全方位振興的主攻方向,是今後一個時期工作的主題主線。(吉林日報記者 戈馳川 尹雪 張磊 攝影:戈馳川)

編輯:路晶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