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天定山杯“新的冰天雪地”融媒體創作大賽啟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2-09 19:23:24

  國際在線吉林報道:2月8日,長春天定山杯“新的冰天雪地”融媒體創作大賽(以下簡稱大賽)開賽。本次大賽由長春蓮花山生態旅遊度假區新聞宣傳教育中心和天定山旅遊度假小鎮主辦,由長春市文化産業攝影家協會協辦,比賽將持續到2月26日。

  長春天定山杯“新的冰天雪地”融媒體創作大賽啟動_fororder_369755a0ce251bc1107f4a2a5677872

  長春冰雪新天地的超長冰滑梯 供圖 長春蓮花山生態旅遊度假區

  據了解,本次大賽主題為:“新的冰天雪地”,參賽作品需要圍繞長春冰雪新天地、天定山民宿、天定山滑雪場進行拍攝和創作。現面向社會各界徵集攝影、短視頻、文案作品,徵集時間為2021年2月22日—26日。

  本次大賽將由主辦方和專業攝影家組成評委團對參賽作品進行評選,分設攝影、短視頻、文案類等獎項。其中,參賽作品將評選出金、銀、銅獎和創意獎,網絡傳播作品(分微博、抖音兩個平臺)將評選出金、銀、銅獎和優秀獎,以上各獎項“金獎”的獎金均為3000元。

  本次大賽旨在宣傳天定山旅遊度假小鎮獨具特色的冰雪文旅項目——長春冰雪新天地、天定山滑雪場、天定山民宿和智成有機農業,打造長春天定山的旅遊品牌,展現天定山的冰雪文化、民俗風情、生態旅遊的特色。同時,通過本次大賽鼓勵融媒體産品創作人才,助推吉林省冰雪旅遊的健康快速發展。(文 張爽)

編輯:路晶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