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匯率形勢分析暨避險業務宣講會在長春召開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21 17:10:32

  國際在線吉林消息:4月20日,吉林省匯率形勢分析暨避險業務宣講會(以下簡稱“宣講會”)在長春召開。本次宣講會由國家外匯管理局吉林省分局、吉林省銀行外匯和跨境人民幣業務展業自律機制、中國國際貿易促進會吉林省委員會、中國國際貿易促進會長春市委員會聯合主辦,參與者可以通過現場和觀看視頻直播的方式參與。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説:會議現場_副本

會議現場

  本次宣講會期間,交通銀行總行國際部高級産品經理王非同、交通銀行江蘇省分行國際部交易銀行業務負責人田遼、交通銀行吉林省分行國際部總經理李萍分別就匯率形勢分析及匯率風險管理、匯率實務操作、匯率管理的風險中性原則等主題進行了專業授課,並同與會人員進行了交流。據統計,共有5.51萬人通過視頻連線的形式參會。

  中國國際貿易促進會吉林省委員會相關負責人介紹,推動匯率避險工作既是落實國家“穩外資、穩外貿”要求的實際舉措,也是涉外企業提高抗風險能力的現實需求。本次宣講會為吉林省的銀行和企業之間搭建了一個專業的學習和對接平臺,有助於幫助企業真正掌握匯率風險本質和避險工具。

  下一步,國家外匯管理局吉林省分局、吉林省銀行外匯和跨境人民幣業務展業自律機制將繼續與各商業銀行機構共同努力,以更豐富的匯率避險産品、更便捷的操作流程、更高效的服務效率,助力吉林省涉外經濟的騰飛,為吉林省高品質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文/圖 張爽)

編輯:陳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