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金茂拍賣:130余件罰沒拍品展示引來大批資深玩家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26 19:28:48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130余件罰沒名包、名錶、珠寶公開展示的現場,成了淘寶人切磋交流的盛會……3月25日、3月26日,數百名淘寶愛好者趕到位於鞍山市高新區的拍賣物品展示地,一睹寶貝芳容。

遼寧金茂拍賣:130余件罰沒拍品展示引來大批資深玩家_fororder_拍賣1

遼寧金茂拍賣有限公司工作人員現場為淘寶者耐心服務 攝影 張偉

  據遼寧金茂拍賣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員介紹,這是2021年鞍山市第二批罰沒資産拍賣,此次展示的130余件拍品,多款都是限量版級的珍品,市場價值數十萬元。

  為了展品安全,展示現場由數名保安“護航”。人們領到入場牌後,分批次入場“看寶”,遼寧金茂拍賣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員現場為淘寶者耐心服務。

  現場的手錶成為最熱門展品,淘寶者中不少懂行人戴著白手套,手拿放大鏡,仔仔細細地看著表的每一個細節。不少人一邊錄影一邊講解,顯然是受人之托代為看貨。

遼寧金茂拍賣:130余件罰沒拍品展示引來大批資深玩家_fororder_拍賣2

罰沒珠寶公開展示現場,成了淘寶人切磋交流的盛會 攝影 張偉

  趕來“看寶”的人除了本地市民,還有不少來自瀋陽、大連、遼陽的省內市民,更有來自黑龍江、湖南等地的外省人。一些資深玩家現場就物品的真假、瑕疵進行激烈的討論;也有人雖不發表看法,卻支付40多萬元保證金,以獲得每件物品的參拍權;更多人是抱著“撿漏”來的“大眾選手”,比如一位80歲多的老人,在孩子的陪同下前來看展品,老人對松石、琥珀很感興趣,參觀後就在遼寧金茂拍賣有限公司工作人員的指導下下載了手機APP,打算體驗一下“競拍”的感覺。

  據悉,這些罰沒物品將於3月30日9時、3月31日9時在中國拍賣行業協會網絡拍賣平臺(paimai.caa123.org.cn)分兩場公開拍賣。想要參加者可在3月30日16時前,到鞍山市鐵東區國貿大廈10層現場報名,也可以選擇網絡報名。

  需要注意的是,拍賣公司對拍品瑕疵、真偽不承擔擔保責任,競買人一旦參與競買,不得以任何理由提出退貨或拒付貨款。(文 張偉 王蘭)

編輯:王巍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