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進出口銀行遼寧省分行第一黨支部參觀大連中華工學會舊址紀念館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04 16:06:00

中國進出口銀行遼寧省分行第一黨支部參觀大連中華工學會舊址紀念館_fororder_銀行

參觀現場 供圖 中國進出口銀行遼寧省分行第一黨支部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日前,為重溫中國共産黨的光輝歷史和豐功偉績,中國進出口銀行遼寧省分行第一黨支部開展了黨史教育主題黨日活動,參觀大連中華工學會舊址紀念館。

  大連中華工學會舊址紀念館是大連市黨史教育基地,展廳內的老照片真實記錄了在黨的領導下,工學會推動大連工人運動的興起和反帝愛國統一戰線的形成,體現了共産黨員在中華民族最危難、最緊迫時刻的奮鬥精神。參觀人員帶著崇敬的心情,回顧革命歷程,追憶崢嶸歲月,緬懷革命先烈的豐功偉績和黨領導大連工人運動的輝煌篇章。

  通過參觀學習,全體黨員對黨史有了進一步的了解,真切地感受到中國共産黨在中國社會前進發展中敢於鬥爭、勇於擔當的精神。大家紛紛表示,要以革命先輩為榜樣,弘揚愛國主義精神,以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我,用實際行動和優異的成績向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獻禮。(文 楊薇)

編輯:黃非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