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7月23日 星期

“诗歌龙门”平台上线


本报讯 (记者 戚帅华 通讯员 李涛)21日,“诗歌龙门”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龙门石窟景区举行。

“诗歌龙门”平台是龙门石窟智慧旅游发展的又一创新举措,该平台通过“科技+文化+旅游”模式,将不同年代、不同诗人等歌咏洛阳、龙门、牡丹的60首经典诗词融入龙门石窟旅游的各个环节。在龙门石窟景区内的洞窟旁,以及白园、香山寺等处布设有二维码,游客拿出手机“扫一扫”,就可看景、读诗,体验“诗歌龙门”的韵味。

作为传统历史文化景区,龙门石窟景区积极建设全国首家“互联网+智慧景区”,目前,该景区已形成以“5大平台、7大板块、28个产品”为基础的“互联网+龙门”智慧旅游架构,具备了“互联网+游园”“互联网+管理”“互联网+文物保护”“互联网+经营”等多项功能。

省旅游局副局长李延庆,副市长魏险峰等参加相关活动。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