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美國大碼女子臀圍2.4米 寧死也要擁有世界第一巨臀(組圖)

2017-07-04 16:38:0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美國女子波比現在臀圍為95英寸(約241釐米)。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Metro網站7月3日報道,美國女子波比·喬·衛斯理(Bobbi-Jo Westley)現在臀圍為95英寸(約2.4米),正力圖成為世界上臀圍最大的女性,為達目標就算死也在所不惜。

  現在的臀圍世界紀錄保持者是洛杉磯的米克爾·露非娜麗(Mikel Ruffinelli),臀圍99英寸(約2.5米),而波比的目標就是超過她。 

  不過,即便是以波比現在的臀圍,她依然在全球有著大量的追隨者。這些追隨者在各自的國家組成論壇,互相交換和購買波比的照片。甚至有狂熱粉絲出高價與波比安排“碾壓”約會,過程中波比會坐在他們身上用臀部“碾壓”他們。 

  42歲的波比和丈夫一起住在賓夕法尼亞州的約克鎮。她稱:“我的臀部讓我變得與眾不同。實話説,當我最先知道有很多男人喜歡我的體形時,我有些驚訝。他們送給我各種禮物,甚至有人問我是否願意嫁給他,這有些難以回答,因為我已經結婚了。” 

  然而,並不是所有的網友都那麼善良。波比也常遭到一些惡毒的評價,但她從不計較。她表示:“我在社交媒體上被人説胖的時候,我一般就不回復他們了,因為我確實很胖。” 

  儘管波比的身材為她帶來了諸多仰慕者,超高的體重也迫使她遵循醫囑,不能隨意出門。她的體型甚至會妨礙她進行很多基本的日常活動,她僅僅是從房間的一頭走到另一頭都會氣喘吁吁。她説:“上一次醫生給我量體重時,結果為542磅(約245公斤)。有這麼大的臀部生活非常不方便。當我想要坐下,或是站起來,或是走過門的時候,我都必須橫過身子。” 

  波比認為,自己的超高體重很大程度上是因為甲狀腺不活躍。六年前醫生給她做了這個診斷。 

  不過,營養學家納蒂亞·沙拉菲(Nadia Sharifi)不這麼認為。她告訴波比,波比現在的健康狀態相當於一個定時炸彈,如果不減肥那麼壽命會大幅減短。“荷爾蒙、甲狀腺問題、血型、遺傳因素等等等等都可能對體重産生影響,但是最終的決定性因素還是飲食。”

  儘管營養學家幾乎都在威脅波比了,她依然表示,自己內心最大的嚮往就是擁有世界最大的臀部。除非實現夢想,否則她絕不考慮減重。“我希望能夠被人們記住。我想,也許擁有世界最大的臀部正是我命中註定要被人們記住的理由吧。”(天驪)

標簽:趣新聞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