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讚新時代 傳承好家風——獻禮建國70年:“70年 70家·她力量 好家風 中國夢”公益活動正式啟動

2019-04-22 18:40:33|來源:中國網|編輯:鄧晨曦

  70位知名女企業家的深情講述,70個幸福家庭的難忘記憶;70個視角的見微知著,見證中華好家風的代代相承。

  為熱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週年,回顧和總結改革開放四十年來中國女企業家在發揚光大中華民族傳統美德,促進家庭和睦、親人相愛、向上向善、樹立良好家風方面的獨特作用。日前,由中國女企業家協會、健坤慈善基金會聯合發起的“70年 70家·她力量 好家風 中國夢”公益活動正式啟動。

  本次活動將歷時八個月,通過70位不同年代女企業家口述“我的爸爸媽媽”的故事,深入挖掘每一個家庭中簡單、有趣的難忘故事與其中蘊含的優良家風家教,倡導喚起人們對好家風、好家教的記憶與追念,踐行習近平總書記“注重家庭、注重家教、 注重家風”重要講話精神,重視家庭建設,積極引領社會主義家庭文明新風尚,以千千萬萬家庭的好家風支撐起全社會的好風氣。

  健坤慈善基金會以“弘揚優良家風,讓中華好家風引領社會風氣”為己任,“70年 70家·她力量 好家風 中國夢”公益活動,秉承著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理念、展現不同年代、不同領域代表人物家庭家風的文化情感。本次活動一定會為全國人民刻畫出一個個鮮活的家庭,以一段段精彩的家風故事體現一代代傳承不息的精神堅守,打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和優秀傳統家風文化貫通的經脈,將中華民族傳統家風美德不斷積澱、傳承和弘揚,為中華民族生生不息,發展壯大提供豐厚營養,也使優良家風傳遍千家萬戶,為下一代健康成長、共同創造美好幸福生活,匯聚築夢中國的磅薄動力!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