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2架水上飛機相撞 已致3死10傷

2019-05-14 09:26:46|來源:海外網|編輯:顏觀潮

  海外網5月14日電 美國海岸警衛隊13日表示,2架水上飛機在阿拉斯加東南部空中相撞,造成3人死亡,3人失蹤,10人受傷。

  據美聯社報道,海岸警衛隊官員喬恩保羅·裏奧斯(Jon-Paul Rios) 説,其中一架飛機載有11人,另一架載有5人。目前,受傷的乘客被帶到附近的一個小屋,當地緊急醫療服務部門在那裏救治了傷員。除1名傷者情況嚴重外,其餘均無大礙,傷者正在朝當地醫院轉移。

  一艘名叫“皇家公主號”遊輪的船長表示,2架飛機上的乘客均是遊船上的客人。目前遊輪暫時無法按計劃離開,接下來的行程是否會受影響也未知。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發言人艾倫·肯尼澤(Allen Kenitzer)表示,飛機在不明情況下相撞,聯邦航空管理局和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據了解,事發時,天氣是陰天,海上風速為14公里/每小時。

  (原標題:美國2架水上飛機相撞 已致3死10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