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泰國國王正式任命巴育為新一任總理

2019-06-12 10:11: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國際在線消息(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李敏):泰國國王瑪哈·哇集拉隆功11日頒發禦令,正式任命巴育為泰國新一任總理。

  當天下午,巴育在總理府接領國王禦令,正式成為泰國第29任總理。巴育在任命儀式後發表講話,表示將以國家和人民利益為重,盡忠職守、廉潔奉公、努力工作。將聽取來自各方的意見,推動國家經濟、社會、外交、法治等各項事業的發展,預防貪腐,減少貧富差距,實現收入合理分配,提高農民、自由職業者和低收入者的生活水準,讓更多的年輕人參與國家建設。希望大家齊心協力,共同建設和平穩定、繁榮富強的國家。巴育還在當天的講話中承諾,將儘快組建內閣。

  這是巴育第二次擔任總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