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企業社會責任影像巡展】生於武漢

2020-06-15 14:58: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晨

  新冠肺炎疫情讓生活停擺,卻阻止不了新生命的腳步。

  武漢限制進出期間,約有2萬孕婦臨盆,超過10萬的媽媽懷孕待産。在疫情最猖獗的時刻,美讚臣發起“為愛戰‘疫’·守護新生”公益行動,為武漢孕産媽媽提供綜合援助服務。項目開展以來,已幫助超過5000位武漢孕産婦,迎接316名新生兒安全誕生,為迎接新生命接力,守護希望的後花園。封城結束後,公益項目已轉入可持續支持階段,疫後心理重建工作今天仍在繼續……

  “2020生於武漢”微紀錄片邀請了武漢孕産媽媽、志願者、醫護人員親身講述守候、守護、守望新生的動人故事,記錄為世界燃點新希望的英雄母親的無私奉獻、勇敢無畏,展現美讚臣“為愛戰‘疫’·守護新生”公益項目的啟動初心和為服務武漢媽媽所做出的種種努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