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許耀桐

2015-12-22 14:49:20|來源:光明網|編輯:王瑞芳

圖片默認標題

  【專家簡介】

  許耀桐,國家行政學院教授、博士生導師;院學術委員會委員,高級職稱評委會委員;原科研部主任。兼任北京大學政府管理學院教授、政治學理論與方法專業博士生導師,國家社會科學基金項目學科評審組專家,國家科技部發展戰略諮詢專家,馬克思主義理論研究與建設工程專家。享受國務院頒發的政府特殊津貼。

  【學術科研】

  學術研究範圍集中在政治學原理和方法、政治體制改革、政治文明與民主政治發展、社會主義理論與實踐、黨的建設和黨內民主等方面。專著、合著、主編的著作和教材有:《社會主義的本質和特徵》、《馬克思主義幹部學説與實踐》、《中國基本國情與發展戰略》、《政治文明建設與民主政治發展》、《政治文明:理論與實踐分析》、《西方政治學史》、《中國基本政治制度》、《政治學》等20余部;發表論文300余篇。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