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國外媽媽追捧“原始人便當” 讓孩子只吃肉和蔬果(組圖)

2016-04-05 11:28:5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渠鴻儒

圖片默認標題

許多父母正在網絡上為孩子們尋找“原始人食譜”(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4月4日報道,來自世界各地的7000多名母親在Facebook成立了名為“原始人便當創意”(Paleo lunchbox ideas)的組織,專門分享為孩子製作的帶往學校的“原始人”便當,並解釋她們為何不讓孩子吃麵包或粥等食物。

  “原始人飲食法”(paleo diet)基本上就是回歸原始人飲食的方法。遵循這種飲食法要求人少吃穀物,少吃鹽,主要以蛋白質(肉和魚)、不飽和脂肪酸、新鮮蔬菜水果為主,並且不吃預先處理的食物(preprocessed food)。

  “原始人便當創意”組織還提供“原始人之王”彼得·埃文斯(Pete Evans)的文章連結,這在女性中非常受歡迎。埃文斯最近建議孩子們應該喝骨頭湯,為此他曾招致許多人批評,有醫生表示,對嬰兒來説,原始人食譜可能是“致命的”。

  可是,“原始人便當創意”組織的成員似乎對此並不太關心。甚至有專門的博客致力於包裝原始人便當,包括Paleo Parents和Jacinta Keeble等。組織內成員經常曬出各自的原始人食譜。(楊柳)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