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超萌:泰國小象賣萌 見人就給“愛的抱抱”

2016-04-07 09:37:04|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超萌:泰國小象賣萌 見人就給“愛的抱抱”

  中新網4月7日電 據外媒報道,泰國清邁一處象園有只小象,由於出生時體重過輕由保育員照顧,如今卻非常粘人,見到遊客就撲上去,67公斤的體重讓遊客開心之餘也直呼吃不消。

  超萌:泰國小象賣萌 見人就給“愛的抱抱”(圖)

  據報道,這頭喜歡和人親近的小象已經成為這所象園的明星動物,歸功於許多觀光客都把他們和小象親熱互動的影像和照片在社群網站分享,吸引了更多遊客前來和小象玩耍。

  超萌:泰國小象賣萌 見人就給“愛的抱抱”(圖)

  這頭小象在出生時就比一般新生小象嬌小,至今才67公斤,比正常小象體重大多有100公斤要小得多。由於它經常和遊客玩成一片,讓人覺得很新奇,不過其纏人的功夫以相當於成人體重的身軀壓在旅客身上,或許驚喜之餘也有一點吃不消。

  超萌:泰國小象賣萌 見人就給“愛的抱抱”(圖)

  動物專家指出,過度與人親近的小象,將來很難在野外生存,不適合野放。不過泰國對大象有著完整保護政策,相信這頭小象在泰國會受到很好的照顧。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