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英國航空一客機疑與無人機擦碰 無人員傷亡

2016-04-18 15:03:31|來源:環球網|編輯:王濤

  原標題:英國航空一客機疑與無人機擦碰 無人員傷亡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法國《20分鐘報》4月18日報道,英國警方稱,當地時間4月17日,英國航空一架飛機準備在倫敦希思羅機場降落時,遭到疑似無人機的不明物體碰撞。

  倫敦警方發言人表示,飛機駕駛員認為該不明物體是無人機。所幸這架飛機安全著陸,機上的132名乘客和5名機組人員並未受傷。英國航空公司發言人指出,飛機在降落後已經接受了全面檢查,並已為下一次起飛做好了準備。

  據報道,英國航空安全部門數據顯示,在2015年4月至2015年10月這6個月期間,在英國航空領域險些發生23次飛機碰擦事件。2015年9月22日,一架波音777在起飛時與一架無人機擦肩而過;9月30日,一架無人機與一架正在希思羅機場降落的空客A320客機相距僅數米。(實習編譯:李莉 審稿:王莉蘭)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