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內>>正文

母豬産下“小象仔”已死亡 農戶用酒浸泡保存(圖)

2016-04-28 13:43:24|來源:雲南網|編輯:李邵鵬

  原標題:母豬産下“小象仔”已死亡 農戶用酒浸泡保存(圖)

  母豬産下“小象仔”已死亡 農戶用酒浸泡保存(圖)

  村民郭萍家母豬産下的“小象仔”

  雲南網訊(記者 楊之輝 通訊員 周興文 龍喜學)連日來,雲南永善縣馬楠鄉興隆村堰溝社的村民茶余飯後,都在津津樂道地談論著一件怪事兒:當地一村民家中餵養的母豬在産仔時,居然産下了一頭“小象仔”。村民紛紛前去觀看,並在微信朋友圈曬出“小象仔”的照片。

  那當地村民的説法到底是真是假?記者驅車趕到了馬楠鄉興隆村堰溝社,在村民的帶領下找到了母豬産“小象”的主人吳奎家。説明來意後,吳奎便叫妻子郭萍從堂屋裏提出來一個裝有酒的玻璃瓶子,瓶子中保存著一個重約2斤左右,身像似小象仔的動物屍體。

  到底它是小豬仔,或是小象仔?暫且無法從專業角度去考證。但從眼前保存的這具屍體可以看出,其頭部、眼睛、耳朵、鼻子、嘴巴和尾巴長得與象酷似,活生生是一個縮小版的“小象仔”。

  據郭萍介紹,4月22日夜間,她家一頭餵養了10多年的母豬開始産小豬仔,由於母豬産仔的個數較多,時間較長,守著産下幾個小豬仔後,她就到堂屋裏的沙發上小睡了一會兒。次日淩晨2點左右,當她再次來到豬圈時,發現母豬已經産下了10個小豬仔,而其中一個的身上沒長毛,長相卻是一頭“小象仔”,遺憾的是這個“小象仔”已經死亡。在嘆息之餘,郭萍和丈夫商量,把“小象仔”的屍體用白酒浸泡以保存。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