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最新研究:貧富程度影響美國學生高中畢業率

2016-05-13 14:30:00|來源:環球網|編輯:王濤

  原標題:美最新研究:貧富程度影響美國學生高中畢業率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國《僑報》5月12日報道,美國一非營利性組織近日公佈最新研究稱,來自紐約市低收入社區的學生更有可能不能按時從高中畢業。

  據報道,非營利性社會科學研究組織美國統計項目(Measure of America)最近發佈的一份報告,來自布朗克斯(Bronx)諸如Morris、South Fordham和Mount Hope社區的學生中,僅有61%能按時畢業。但是來自更富裕社區Battery Park City、Greenwich Village和SoHo社區的學生中畢業率卻高達95%。

  據紐約1台報道,很多家長認為市府應該增加對一些收入較低社區的教育資源傾斜力度。但是也有一部分家長持不同態度,他們認為學生的成功不應該僅依託于市府,更與學生具體的家庭教育有關。

  研究者稱,諸如保障性住房、醫療保健和食品風險(food insecurity)等因素都可能影響學生成績。(實習編輯:程亞惠 審核:牟延晨)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