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調查出爐!】全國人民哭暈在迪士尼:真那麼貴?

2016-05-17 16:07:3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歡迎收聽《在線聊天下》,我是趙妍

  備受中外矚目的上海迪士尼內部測試啟動一週多來收穫大量網友好評,不過最近也有一些帖子在微博微信上熱轉,一是吐槽上海迪士尼小籠包“天價”,還因此上了“熱搜榜”;二是“各地第一批體驗上海迪士尼的人,都已哭暈回不來了。”小籠包究竟有多貴?“哭暈”是真的嗎?迪士尼究竟是貴到“天價”,還是合理定價?

  不搜不知道,一搜嚇一跳。號稱來自武漢、南京、信陽、重慶、昆明、成都等全國近20個省市的“第一批體驗上海迪士尼的人”,竟然不約而同“紛紛哭暈”。但經過梳理對比發現,網傳“各地第一批體驗上海迪士尼的人‘哭暈’”,儘管號稱來自近20個省市,卻使用了同一組的照片、類似甚至同樣的文字,僅僅改了個客源地。迪士尼方面回應稱,從未組織過此類全國性活動。

  被稱為“天價”的上海迪士尼小籠包,單價人民幣6元一隻,有網友吐槽“太貴”。同樣被吐槽的還有“80元一隻的天價牛肉漢堡包”等。記者探訪迪士尼園度假區發現,牛肉漢堡包並非“形單影隻”,價格為80元的“芝士牛肉漢堡套餐”中,除了漢堡還包括了可樂與薯條。當然,比起一些連鎖快餐店30-40元左右的牛肉漢堡套餐,迪士尼套餐的確稍貴了一些。

  另外,據一些“吃貨”介紹,上海迪士尼度假區飲食在上海地區屬於“中高端價位”。例如,在位於上海徐家匯港匯恒隆廣場的鼎泰豐,特色豬肉小籠包10隻60元,單價也是6元一隻,與迪士尼“打了平手”。

  還有網友吐槽,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禁止攜帶食品飲料入園”,“也就是説,進入度假區必須要被強制消費,只能選擇較貴的餐飲”。連日來,記者採訪多位體驗內測的遊客,他們證實“強制消費”為“誤傳”,樂園對飲料和“有原始包裝、密封的和未開封的食品”允許入園。

  針對網友熱議,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第一時間作出回應,迪士尼度假區的定價機制既借鑒了全球行業經驗,同時也考慮到了中國市場需求。度假區還強調,目前是一個進行各項設施和各類服務測試和調整的階段,將持續聽取遊客建議。

  好,再來關注法國。

  據法國《費加羅報》報道,法國著名天文學家安德烈•布拉伊克于當地時間5月15日辭世,法國政府為其發表了一份致敬聲明。而短短的10行聲明中竟包含2處明顯錯誤,其中1處甚至將海王星當成木星,鬧成笑話。

  據了解,法國政府隨後發表了第二份聲明,修改了以上錯誤。

  最後説件趣聞。

  紐約哈萊姆區女子阿曼達•格林擁有一隻體重超過15斤的非洲烏龜寵物亨利。格林只有週末時才能帶著亨利外出散步,這讓她感覺很對不起亨利。今年3月份,格林在廣告網站上貼出廣告,希望找人在工作日期間帶亨利去中央公園散步。

  亨利在社交媒體已經頗有名氣,在Instagram上有數千名追隨者。因此,外出時亨利可能獲得很多關注。格林希望應聘者能夠應對這些“名人效應”。

  美國紐約女子阿瑪莉亞•麥考利斯特近日從數百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成功得到陪伴烏龜散步的工作,時薪10美元(約合人民幣65元)。

  好了,今天的《在線聊天下》就到這裡,了解更多資訊請關注國際在線www.cri.cn,感謝您的收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