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不尋常的“乘客”】美機場安檢驚悚"幹屍"

2016-05-18 16:53:0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歡迎收聽《在線聊天下》,我是趙妍

  吃頓午飯沒什麼,不過要看吃飯的人是誰。

  美國時間5月17日中午,據美國《華盛頓郵報》報道,阿裡巴巴這個全球最大的電子商務公司的董事長馬雲,在白宮跟美國總統奧巴馬進行了一場會談。

  白宮官員證實,阿裡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應邀在白宮與美國總統奧巴馬進行了一對一午餐。

  據《華盛頓郵報》報道:此前,記者看到馬雲和幾位助手以及至少兩名保安離開白宮。但馬雲除了説會議進展很好以外拒絕評論。“非常好,”他一邊説著,一邊坐入了一架黑色轎車的后座,車子位於在艾森豪威爾執行辦公樓旁的17街和州際廣場交界。

  阿裡巴巴拒絕對此評論。

  好,接下來説件新鮮事。

  美國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國際機場近日迎來一位身分特殊的乘客,一具“幹屍”。網絡瘋傳這幾張照片,“幹屍”正躺著經過X光機掃描,而另一畫面是機場安檢人員正一臉無奈的檢查,這些動作乍看是對遺體不敬,但其實這不尋常的“乘客”是2003年恐怖電影《德州電鋸殺人狂》裏面的道具。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5月18日報道,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在Instagram分享這奇特的經歷並上傳照片,還打趣地表示,“這名免費搭乘的乘客正經過掃描,即將踏上快樂的旅程!”而此照片也有超過9000人點讚。網友幽默的反諷,“這就是我過海關等這麼久會變成的樣子”,“別説謊了!我知道他是在機場等太久等到腐爛成幹屍的!”

  據了解,美國機場海關近年來經常沒收許多奇特的物品,上周才在眾人面前搜出一名男子行李袋裏的情趣物品;英國海關還曾沒收一隻變色龍,當時一名17歲少女還企圖將它戴在頭上偽裝成帽子以逃過安檢。

  接著下一個話題。穿什麼衣服是個人自由,不過對於面向公眾播報的女主播而言,可能就另當別論了。

  據外媒報道, 當地時間14日,美國洛杉磯地方電視臺KTLA在直播天氣預報時出現小插曲。身穿黑色吊帶裙子的天氣女主播在播報天氣時,突然有人遞上一件外套。

  女主播一臉愕然,但她仍然穿上,並自嘲穿得像一名圖書館管理員,然後繼續播報。原來,電視臺收到多個投訴電郵,稱她穿的吊帶裙太像“舞會裙”。

  但電視臺此舉卻惹起外界熱議,不少網民為她抱不平,認為電視臺令她受辱。更有網民分享2012年KTLA一名天氣先生請來兩名穿性感內衣的女模,稱此次電視臺的舉動是雙重標準,涉及性別歧視。

  好了,今天的《在線聊天下》就到這裡,了解更多資訊請關注國際在線3W.cri.cn,感謝您的收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