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兩兄弟從小夢想變女孩 長大後一起變性成姐妹(組圖)

2016-05-24 14:55:5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渠鴻儒

圖片默認標題

傑米(左)和克洛伊(右)現在以姐妹相稱。(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5月23日報道,愛爾蘭兄弟傑米·奧赫裏奇(Jamie O'Herlihy,23歲)和丹尼爾·奧赫裏奇(Daniel O'Herlihy,20歲)自從出生以來就為自己的性別感到苦惱:他們從小都喜歡穿裙子,都喜歡玩洋娃娃,但他們卻從未告訴過對方,只能自己獨自默默掙扎。直至最後,兩兄弟開誠布公,結果發現都面臨著相同的問題。現在,他們雙雙接受變性手術,由兄弟變成姐妹。

  變性後,傑米依然保持原名,而丹尼爾已經改名為克洛伊,他們對能夠互相幫助感到驚奇不已。在都柏林當酒吧招待的傑米説:“我不覺得我受到了弟弟的影響,我們出生時就是如此。但對於我們能夠走過相同的心路歷程,我感到十分神奇。克洛伊現在是我最大的支持者,這將幫助我們共同接受變性。”

  正在學習美發的克洛伊也稱:“我們經歷了相同的困擾,有同樣的變性想法,但從未互相交談過,這種感覺真的好怪!”克洛伊説,他之所以改了這個名字,是因為發現母親懷孕後,哥哥曾建議如果是個女孩,就起名叫克洛伊。

  傑米14歲時成為同性戀,16歲時加入同性戀酒吧,他稱,自己意識到穿裙子的感覺非常舒服。與此同時,克洛伊也開始染紅髮,並開始化粧。傑米與克洛伊是同母異父的兄弟,他們現已經接受雌性激素替代療法,進行了變性手術。

  傑米和克洛伊的母親薩拉(Sarah)對此十分支持。她説:“我不認為自己失去了兩個兒子,他們依然是我的子女,只是他們更幸福而已。”(楊柳)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