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情侶在大理街頭全裸拍照 網友暴怒:滾出雲南

2016-05-25 13:34:15|來源:重慶晨報|編輯:趙妍

  原標題:情侶大理拍大尺度裸照 網友憤怒報警:大理遭污染,滾出去

  情侶在大理街頭全裸拍照 網友暴怒:滾出雲南
網爆照片

  情侶在大理街頭全裸拍照 網友暴怒:滾出雲南
網爆照片

  情侶在大理街頭全裸拍照 網友暴怒:滾出雲南
網爆照片

  情侶在大理街頭全裸拍照 網友暴怒:滾出雲南
網爆照片

  情侶在大理街頭全裸拍照 網友暴怒:滾出雲南
網友評論

  5月25日,雲南本地微博@直播雲南 在微博爆出一組關於一對情侶雲南大理人民路拍大尺度照片的圖片,照片中兩人全是赤裸在街邊拍照,並有誇張的鏡頭出現。照片一經發出,引來網友熱議,更有網友憤怒地表示,“請他們滾出大理。”

  大理警方相關負責人向重慶晨報-上游新聞記者表示,已接到多名網友報警,已通報大理市公安局,同時已展開調查。

  年輕情侶大理街頭拍大尺度裸照發上網

  5月25日,雲南本地微博@直播雲南 發佈了一則名為《情侶在大理人民路拍裸照 大尺度一覽無遺》的微博。微博中稱,近日,有疑似一對情侶的男女在大理人民路拍攝了一組大尺度裸照。照片中,夜色下的兩人一絲不挂,並還有誇張的鏡頭出現,無法直視,並附上了多張照片。

  照片中顯示,兩名男女除了在大街上赤裸身體拍照,還有一張是赤身裸體在大理第四中學大門前拍照。

  據@直播雲南 博主表示,他也是在網上無意間看到一個微博發佈了多張大尺度圖片,並配文稱是在大理人民路拍攝的,才引起了他的注意。

  隨後,重慶晨報-上游新聞記者找到了疑似發佈這組圖片的微博@便便是個野孩子,在該微博中,發佈者配文稱,“每個城市都會有人民路,于我而言大理的人民路更親切。很多人都會問,他們都走了,為什麼你來來回回這麼多次,還在人民路上晃悠。”

  此外,上游新聞在該微博號中還看到多組大尺度照片。

  網友暴怒:大理被污染,滾出去

  大理人民路位於大理古城內,這是一條從東向西,由洱海門朝著蒼山門緩緩上行的小路,路兩邊大多是老院子,還連著些小衚同,此外,這條路上的塗鴉也十分出名,大理人民路被稱為“最後的理想國”、“烏托邦”。

  重慶晨報-上游新聞記者注意到,在@直播雲南 發佈的該則微博下已有近200條評論,多名網友憤怒地稱“大理被污染了”。

  多名網友指責拍照的男女在中學大門拍照的行為,網友@大概是世界上最後一個仙女説:“這叫大理第四中學的孩子們以後如何直視學校大門?門衛怎麼開門?”

  也有網友稱,“自己追求藝術沒錯!但是請考慮一下大部分人!同時別人尊重自己的同時,我們也應該尊重別人!”

  發佈者@便便是個野孩子 的微博下面,被大量網友圍攻,言辭頗為激烈,不少網友更是憤稱讓其滾出大理。網友@大理國子民戴紫熙稱:“以前的人民路基本是原住居民,民風淳樸,人與人之間和諧相處,生活愜意自在,而現在呢?請不要把低俗當藝術,請不要再繼續玷污人民路!

  警方稱已接到舉報 已正在調查

  該事件正在網絡不斷發酵之時,重慶晨報-上游新聞記者與雲南大理州公安局相關負責人聯繫,該負責人表示目前該事情已通報給了大理市公安局,目前正在開展調查。

  隨後,大理州公安局網監支隊相關負責人對重慶晨報-上游新聞記者表示,25日上午他陸續接到不同網友對其發來的舉報短信,目前該事件正在調查中,如若情況屬實,相關人員將會受到相應的處罰。

  重慶晨報-上游新聞記者了解到,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四條規定:“猥褻他人的,或者在公共場所故意裸露身體,情節惡劣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同時,《治安管理處罰法》中還有此類行為也可能涉嫌擾亂公共和群眾文化活動秩序、干擾他人旅遊活動並可由公安部門予以警告、罰款處罰等的原則規定。

  據重慶晨報-上游新聞記者了解到,這已不是第一次出現在公共場合拍裸照的行為,早前一組女子故宮裸拍的照片引起了廣泛爭議。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