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日本出動2.3萬警力保衛G7峰會 自衛隊7艘艦艇隨時待命(組圖)

2016-05-25 11:29:5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徐藝源

圖片默認標題

日本警察在三重縣伊勢神宮附近巡邏(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日本《産經新聞》5月25日報道,七國集團首腦會議(G7峰會)將於26日在日本伊勢志摩召開。為此,日本警方決定派出三重縣、愛知縣約2.3萬名警員維護峰會安全。

  由於美國總統奧巴馬在峰會後還將前往廣島訪問,廣島縣也調用了約4600名警員進行戒備。另外,日本全國各地加強了反恐警戒,東京等全國重點地區共有7萬名警員嚴防意外事件的發生。

  G7峰會的會場位於日本伊勢志摩賢島一家酒店,各國首腦乘坐飛機抵達中部國際機場後,轉乘直升機前往會場。

  此外,日本《朝日新聞》在25日的報道中説,海上自衛隊包括最大護衛艦“出雲號”在內的7艘艦艇,24日中午從名古屋港出發,前往峰會舉辦地附近的志摩半島海域,它們將承擔反恐等警戒任務。

  日本NHK新聞網説,此次警備工作為歷史最大規模,全國警察都在盡力防範不測事件的發生。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