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伊拉克政府軍繼續圍攻IS盤踞重鎮費盧傑 (組圖)

2016-05-25 11:06:4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金近

圖片默認標題

圖為參與圍攻費盧傑的伊拉克政府軍。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據外媒報道,伊拉克政府軍本月24日繼續展開對戰略重鎮費盧傑的攻勢,希望儘快從“伊斯蘭國”(IS)組織手中奪回費盧傑。美軍則以空襲和戰略指導等方式幫助伊拉克奪回費盧傑。

  據了解,費盧傑位於伊拉克安巴爾省,距首都巴格達五十公里。據美軍發言人沃倫上校估計,在費盧傑的伊斯蘭國武裝分子大約有五百至一千人,城內平民大約有五萬人。伊拉克總理阿巴迪23日宣佈,伊拉克安全部隊已展開攻勢,力圖收復伊斯蘭國組織盤踞已久的重鎮費盧傑。費盧傑行動指揮官阿卜杜勒-瓦哈卜-薩阿迪中將説,現在還不知道進攻費盧傑需要多長時間,首先是包圍和轟炸伊斯蘭國組織的據點。(文字來源:中新網)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