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德媒:留德中國女學生遭性侵後遇害 嫌犯係一對情侶

2016-05-25 10:42:08|來源:參考消息網|編輯:顏觀潮

  德媒:留德中國女學生遭性侵後遇害 嫌犯係一對情侶

  留德中國女學生李洋潔遇害案件出現新情況。(圖片來源:德國之聲電臺網站)

  原標題:德媒:留德中國女學生遭性侵後遇害 嫌犯係一對情侶

  參考消息網5月25日報道 德媒稱,留德中國女學生李洋潔遇害案件出現新情況。調查人員逮捕了兩名嫌犯。檢方認為,同為20歲的一對情侶涉嫌謀殺。

  德國之聲電臺網站5月25日報道,德國《中德意志報》5月24日援引檢察機關表示,男性嫌犯在5月23日晚間向警方自首,稱在李洋潔屍體上找到的可能是他的DNA。他表示,自己與女友在他們的住處和李洋潔在案發之前,5月10日見了面。

  5月11日,在德國德紹學習建築設計的中國女大學生李洋潔出門跑步後失蹤。警方在距離其住處不遠的一處灌木叢中找到了一具女性屍體,屍體後被警方證實正是中國女生李洋潔。

  《中德意志報》報道,這對被捕的情侶來自德紹-羅斯勞地區,在男子自首當天,警方搜查這對情侶住處時發現血跡和其他線索。李的朋友表示,她在5月10日曾經去過其他地方。

  德新社報道,這名年輕男子的母親是一名警察,他表示,自己與女友和這名中國女子達成協定在他們的住處見面,他們見面的目的也包括發生性關係。

  經初步調查,警方證實李洋潔曾遭受過性侵。德國5月17日報道,驗屍報告顯示:李洋潔生前曾遭兇徒強姦。死因是頭部遭暴力襲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