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星空在她的臉上!美藝術家名畫彩粧驚艷網友(組圖)

2016-05-25 13:43:0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圖片默認標題

拉齊爾根據梵古的《羅納河上的星夜》創作的彩粧。(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5月24日報道,美國加州的Instagram美粧博主、化粧師萊克茜·拉齊爾( Lexie Lazear)把自己的臉當畫布,用彩粧把梵古、畢加索等人的名畫呈現在臉上,惟妙惟肖,美到讓人驚艷。

  最初,拉齊爾將梵古作品《羅納河上的星夜》畫到了臉上,在網上得到熱烈的響應。在朋友和家人的鼓勵下,她用彩粧畫出了更多作品,包括雷諾阿的《陽臺上的兩姐妹》,畢加索的《哭泣的女人》等。

  拉齊爾稱在創作過程當中,她最喜歡的事情就是決定在哪個地方要畫什麼東西,並且去思考要怎麼畫才能既和原畫有所差異,又能跟原作一樣呈現出讓人嘆為觀止的效果。最終她用行動證明,彩粧可以美如名畫,藝術之美是相通的。(米粒)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