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印度中央邦去年超8000名兒童失蹤 多數為女孩

2016-05-25 10:38:3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國際在線專稿:據《印度時報》5月25日報道,印度中央邦犯罪記錄局(SCRB)公佈的數據顯示,2015年,中央邦失蹤兒童至少有8059人,其中女孩有5740人(大部分在14-18歲之間),平均每天走失22名兒童,2014年這一數字為19名。

  印度青少年援助部門稱,2010年以來,中央邦失蹤的兒童超過5萬人,目前仍有近1.2萬人下落不明,其中大多是女孩。

  維權人士杜貝(Prashant Dubey)對《印度時報》説,兒童失蹤包括因家庭暴力或貧困出走,也不乏遭到綁架和販賣。如果沒能在孩子失蹤後及時找到,這些孩子很有可能會被迫去賣淫、乞討、被奴役,甚至被用於人體器官交易。部落兒童更加容易被拐騙,人販通常以大城市的工作機會引誘他們。

  中央邦首府帕博爾(Bhopal)“兒童熱線”機構(Childline)主任薩海(Archana Sahay)稱,在中央邦走失的兒童絕大多數被拐賣到印度孟買和邦加羅爾,而且大部分是女孩。此外,還有很多印度女孩被賣到境外當新娘,主要是賣到伊朗。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