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第4屆中國—南亞博覽會暨第24屆中國昆明進出口商品交易會開幕

2016-06-12 16:30:0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李邵鵬

  圖片默認標題

  第4屆南博會開幕式現場。攝影:高宇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高宇):6月10日上午,由中國商務部和雲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第4屆中國—南亞博覽會暨第24屆中國昆明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在雲南省昆明市正式開幕。

  本屆南博會暨昆交會以“親誠惠容、合作共贏”為主題,以促進中國特別是雲南與南亞、東南亞及世界各國的經貿交流合作為宗旨。本屆南博會主題國為馬爾代夫,昆交會主賓國為越南。

  本屆南博會暨昆交會充分借鑒前面歷屆展會的成功經驗,努力提升展會的專業化、國際化、市場化水準,不斷開拓創新。

  據了解,本屆南博會總展覽面積為17萬平方米,共設置17個展館,約8000個標準展位,展位規模比上屆擴大30%。展覽涉及旅遊産業、製造業、信息化及信息産業、國際産能合作、機械製造、高原特色農業、健康休閒、木藝等眾多領域。

  截至目前,已有世界500強企業11家、國內500強企業11家、國內外其他知名企業80家報名參展。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