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天津公交安全檢查重點線路 做好達沃斯運營服務

2016-06-22 15:12:31|來源:北方網|編輯:徐雅平

  天津北方網訊:日前,前沿新聞記者從市客管辦獲悉,為做好6月26日到6月28日在天津舉行的夏季達沃斯論壇期間的公交運營服務保障工作,公交企業將對會議舉辦地周邊的41條重點線路和13個重點站做好運營組織工作,保障會議順利召開,同時進一步提升服務水準,提高乘客滿意度。

  近期,公交行業對梅江南公交站、九連山公交站、富力津門湖等公交場站以及公交632路、868路、952路、906路、604路、310路等公交線路進行了安全檢查,通過開展安全大檢查及全員教育培訓,確保線路安全運營。此外,公交企業還加強對公交車輛的清潔整治,確保車內、車身、玻璃、輪胎乾淨,全力保障電子路牌、流動站牌、空調、扶手等設施的正常使用,保障達沃斯期間乘客出行舒適方便。

  在達沃斯論壇召開期間,由於安保要求及交管部門相關道路限行措施,公交企業將通過調整相關線路,增加運營線路車次、縮小發車間隔、增派服務人員等舉措,全力確保市民乘客出行。(前沿新聞記者李鑫 通訊員周亞楠)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