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2016達沃斯車輛保障駕駛員齊動員 做好服務準備

2016-06-22 15:13:27|來源:北方網|編輯:徐雅平

  2016達沃斯車輛保障駕駛員齊動員 做好服務準備

  2016年夏季達沃斯車輛保障工作動員大會

  天津北方網訊:6月21日,前沿新聞記者從在2016夏季達沃斯論壇車輛保障工作司機動員會上獲悉,車輛保障組已徵調司機882名,徵調大巴、中旅和贊助車輛共計890台,經過嚴格培訓,他們已經準備好參與達沃斯保障工作。

  在現場,來自市交管局、市警衛局、市外辦和市高速集團的相關負責人分別針對道路交通安全、警衛工作、外事紀律和高速ETC使用方法等方面對駕駛員進行培訓。

  據了解,從今年4月開始,達沃斯車輛保障組分期分批對集中的交通、公交集團司機進行前期培訓;5月對確定會期跑北京路線的300名部委辦和部隊司機進行首都機場路線,特別是對容易走錯路的五環化工橋、平房橋和首都機場T3/T2航站樓等位置進行重點強化和訓練;6月對保障市區各酒店、火車站和會展中心等重點位置司機進行培訓,確保路線熟悉、位置清楚、方便準確迎送嘉賓。

  市機關事務管理局副局長李建華説:“駕駛員在行車中應做到出車前、出車中和出車後隨時檢查車輛,杜絕司機超速行駛、闖紅燈等現象。在外賓用車時,不要輕易離開車輛,不要讓陌生人員接近車輛。接送嘉賓時,要按照《駕駛員手冊》規定的行駛路線行駛,不要擅自變更行車路線。同時也要協調好用餐等問題,不能出現讓司機餓肚子出車的情況。希望大家通過參與達沃斯保障活動,樹立天津司機好形象。”(前沿新聞記者李鑫)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