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會見世界經濟論壇主席

2016-06-26 20:55:07|來源:央視網|編輯:杜軍帥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6日在天津會見世界經濟論壇主席施瓦布。

  李克強表示,本屆夏季達沃斯論壇以“第四次工業革命——轉型的力量”為主題,順應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産業變革的發展潮流,有助於為各國經濟結構轉型升級拓展思路,凝聚共識。

  李克強指出,當今世界各國經濟高度相互依存,任何國家都難以獨善其身。一個國家、一個地區的不穩定、不確定因素上升,都可能産生“蝴蝶效應”,對世界經濟復蘇和金融市場穩定帶來影響甚至衝擊。這需要各方加強協調,攜手應對困難挑戰,維護和平穩定,推進改革創新,堅持開放包容,更好實現世界經濟強勁、可持續、平衡增長。

  施瓦布表示,世經論壇支持中國政府推動改革創新,相信中國製造業轉型升級等戰略將為中國的發展提供新的動力。

  楊晶參加會見。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