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被孔雀嚇得狂奔的小女孩 就這樣活生生被PS大神玩壞了

2016-06-29 13:08:4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最近,5歲的美國小姑娘Eva 跟著媽媽去北卡羅來納動物園玩,她站在一隻孔雀前面想瞅瞅“孔雀開屏”,誰知道,這只孔雀突然生氣了,尖叫著就朝她追了過來。

  小Eva嚇得拔腿就跑。媽媽在一旁看得樂不可支,不僅拍下了這一幕,還將照片放到了網上。是親媽,嗯。

圖片默認標題

  網友們也都被Eva的表情逗樂了。各路PS大神們紛紛出動,將Eva的照片玩了個底朝天。

  這不,有人嫌孔雀不夠恐怖,把小女孩 PS 到了侏羅紀公園的電影裏,她的身後一隻霸王龍張著血盆大口,毫無違和感。

圖片默認標題

  還有人將Eva PS 到了奧運會的短跑賽道上,跟博爾特一決勝負,不知道誰會贏。

圖片默認標題

  多虧網友們,小Eva 還有機會見到了查爾斯王子,不過,查爾斯王子詭異的表情似乎比孔雀更嚇人。

圖片默認標題

  英國脫歐的梗又被拿出來玩了。

圖片默認標題

  你個損色,把你羽毛卸掉看你還嘚不嘚瑟!但看起來像40米大刀的即視感。

圖片默認標題

  Eva還變成了《權力的遊戲》中的武士,真的拿起了刀。

圖片默認標題

  我追不死你丫的

圖片默認標題

  還有網友直接將照片製作成了恐怖電影的海報,看上去也非常合適。

圖片默認標題

  最終,網友大發善心,小Eva不孤單了,有小李子、阿甘、小惡魔、傑克船長陪著一起逃命,簡直完~美~

圖片默認標題

  好吧…求小女孩的心理陰影面積。

圖片默認標題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