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博鰲亞洲論壇將在香港舉辦金融合作會議

2016-06-29 08:24:5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靳松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李晶):博鰲亞洲論壇將於7月4日至5日與香港金融管理局在香港合辦金融合作會議,就貨幣政策、資本流動、基建融資、亞洲金融合作等當前最受關注的經濟、金融問題進行深入探討,探索金融促進實體經濟的新途徑。

  據了解,此次會議以金融為主題,從貨幣政策、跨境資本流動、基建融資、亞洲金融合作四個方面入手,探索金融促進實體經濟的新途徑。

  多位亞太國家和地區政要、國際機構負責人、金融監管官員和國際商界領袖出席,包括巴基斯坦前總理阿齊茲、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行長金立群、國際金融公司首席執行官菲力浦•勒奧魯、亞洲開發銀行副行長史蒂芬•P•格羅夫、香港金融管理局總裁陳德霖、香港金融發展局主席查史美倫及馮氏集團主席馮國經等。香港特區政府行政長官梁振英、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將分別出席開幕式、午餐會,併發表重要演講。

  此外,來自內地及海外多家金融企業人士及經濟學家也將出席會議。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