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白俄羅斯總統“口誤” 民眾集體裸體工作(組圖)

2016-06-30 09:06:0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金近

圖片默認標題

圖為響應總統號召的白俄羅斯民眾。(網絡截圖)

  近日,盧卡申科發表關於經濟危機的演講,其中提到“你明白應該做什麼以及怎麼做,要到達什麼目標……我們的人生目標很簡單:就是脫衣服和工作。”

  什麼?脫衣服? 之後“今日俄羅斯”作出解釋:總統説的是“發展和工作”,但是在俄語中“發展”(razviVAtsa)和“脫衣服”(razDEvatsa)的發音非常相似。可是白俄羅斯人卻不管那麼多,他們聽到的就是脫衣服,所以他們決定響應總統的號召,開展了一個“裸體工作”的活動(#getnakedandgotowork),並把照片發佈在instagram,美其名曰“總統説我們應該這麼做。”(文字來源:環球時報)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