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會見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

2016-07-15 21:07:5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楊玉國

圖片默認標題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翟磊):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15日下午在烏蘭巴托會見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

  李克強表示,今年是《中俄睦鄰友好合作條約》簽署15週年。中方願同俄方鞏固政治互信,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密切在國際和地區事務中溝通協調,在亞歐會議和上合組織等框架下開展協作,維護共同利益,促進兩國、亞歐大陸乃至世界的和平與發展。

  李克強指出,中俄經貿合作互補性強,前景廣闊。近期中俄雙邊貿易呈現企穩向好勢頭,戰略性大項目合作取得重要進展。雙方要進一步堅定信心,擴大雙向投資,改善貿易結構,完善金融服務。本著共擔風險、互利共贏的原則鞏固和擴大傳統能源合作,建立穩定的能源上中下游一體化合作模式,切實擴大雙邊貿易規模。積極探討産能合作和三方合作,實現更高水準的互利共贏。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