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帶著俄餐來中國 絲路拉力賽營地廚師關注中俄國際車組(組圖)

2016-07-19 18:25:4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靳松

圖片默認標題

營地餐廳一共有150名工作人員,分三組輪班工作。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杜軍帥):7月18日,2016絲綢之路國際汽車拉力賽結束第九賽段的比賽。下午,隨著車手陸續到達設在哈密市的營地。魯斯蘭的工作也開始忙碌起來。魯斯蘭是今天營地餐廳的廚師之一,今天和他工作的還有49位同事,他們要為營地的2000多人提供一日三餐。

  魯斯蘭所在的餐飲保障團隊來自俄羅斯。廚師長吉姆介紹説,他的隊員來自莫斯科、索契等俄羅斯多個城市,一共150人,分三組輪班工作。目前餐廳提供麵包、麵條、時令蔬菜、肉類等多種食品。吉姆表示,現在天氣炎熱,對食品的保存影響較大,“我們提供的食品不僅要美味更要安全”。

  為了讓餐廳伙食適合歐洲車手的口味,同時滿足中國車手的飲食習慣,吉姆在比賽之前4次來到中國,前後呆了兩個半月的時間,用來考察中國的食材,研究做什麼樣的菜品滿足選手們的需求。

  目前,吉姆已經連續6年為拉力賽提供餐飲保障工作。平時因為工作忙很少關注比賽,但他注意到今年的絲綢之路拉力賽有個中俄國際車組參賽。車組由俄羅斯機械師安德烈•莫克耶夫、中國車手候紅寧及中國領航沈鑫組成。吉姆表示,他將在接下來的比賽中一直關注他們,“組建這個車組,一定能在促進中俄合作方面起到很大作用。”

  18日是在新疆的最後一天,魯斯蘭表示一路走來,感受到了中國沙漠戈壁的壯美。魯斯蘭説:“比賽結束以後要留下來一段時間,到中國不同的省份去走走,看看中國是什麼樣子的。”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