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正式接受共和黨提名 承諾治愈美頑疾

2016-07-22 19:35:02|來源:中新網|編輯:楊玉國

  原標題:美媒:特朗普正式接受共和黨提名 承諾治愈美頑疾

  中新網7月22日電 據美媒22日報道,在21日結束的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上,特朗普(Donald Trump)繼續使用其創造歷史的競選活動開始時的策略:他攻擊美國政治制度,呼應選民對犯罪活動與移民的擔心,並作出治愈美國頑疾的大膽承諾。

  特朗普稱,他加入這場政治角逐為的是不再讓有權有勢者打擊那些不能保護自己的人。在民粹主義口號的幫助下,特朗普擊敗了十幾位經驗更為豐富的議員,贏得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這在美國歷史上尚屬首次。

  特朗普在接受提名的演講中把總統奧巴馬任期內的美國經濟和國際事務描繪成一幅悲慘的景象,自薦唯獨他自己適合在此“危急時刻”領導美國。

  特朗普稱,誰也不如他了解美國體制,所以只有他能夠解決問題。

  文章稱,他更加激烈地攻擊民主黨對手希拉裏•克林頓(Hillary Clinton),這是11月份肯定能使共和黨振奮起來的一個話題。特朗普稱,希拉裏在奧巴馬政府擔任國務卿期間,挑起海外局勢不穩,包括致使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擴張。他説,這就是希拉裏的政治遺産:死亡、毀滅、恐怖主義和疲弱。

  文章指出,他回歸到反對國際貿易協定和打擊非法移民的熟悉競選話題上。不過,在談到最近槍支暴力和襲警等事件時,他重新強調了法律和秩序。

  他説,從2017年1月20日起,安全將得以恢復。他還説,新政府的首項任務將是把公民從威脅社會的犯罪、恐怖主義和目無法紀中解放出來。

  希拉裏將於下周在費城被正式提名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