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國外長王毅表示南海仲裁案的炒作應當退燒降溫了

2016-07-25 21:24:1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靳松

圖片默認標題

中國外交部長王毅25日在老撾萬象出席中外媒體吹風會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李曉萍、蒙龍、吳怡杏、秦瑛蓮):7月25日,中國外交部長王毅在老撾萬象出席中國-東盟外長會議後舉行中外媒體吹風會。王毅在回答如何看待有些勢力炒作南海仲裁案問題時強調,仲裁案給解決南海爭端開出了錯誤藥方,應當退燒降溫了。

  王毅表示,最近臨時仲裁庭作出的所謂裁決給解決南海爭端開出了一副錯誤的藥方,導致圍繞仲裁的紛爭與炒作持續升溫,一些域外國家尤其興奮不已,高燒不退,干擾了本地區的正常秩序,損害了地區國家的整體利益。這種狀況正在引起越來越多國家的擔憂、反感和抵制。藥方開錯了不僅治不好病,還會侵蝕健康的肌體。因此,我們敦促停止這種無謂的政治操弄與炒作,儘快退燒降溫,還南海以安寧,還地區以穩定。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