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駐緬甸大使館舉行安全演習致虛驚一場

2016-07-25 05:31:57|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玉國

  新華社仰光7月24日電(記者莊北寧)緬甸媒體24日晚報道稱美國駐緬甸大使館發生爆炸,隨後被證實為美國大使館舉行安全演習,虛驚一場。

  緬甸數家媒體通過網絡報道稱,當晚近8時,位於仰光市的美國大使館發生爆炸,一些目擊者發現美國大使館有煙霧和刺鼻氣味傳出。當地警方和消防部門人員隨即趕到現場。有人聲稱使館內可能發生燃氣爆炸,但沒有任何消息稱爆炸造成人員傷亡或有使館遭到襲擊跡象。

  新華社記者看到美國大使館附近停著一些警車和消防車,但不允許記者拍照。

  當地警方稍晚表示,美國駐緬甸大使館澄清説,使館沒有發生爆炸。使館用催淚彈實施了一次安全演習,觸發了使館的消防系統。使館對沒有提前通知當地警方而實施演習表示歉意。

  緬甸媒體報道説,美國大使館可能于當地時間25日上午舉行新聞發佈會解釋24日晚間發生的情況。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