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民主黨在代表大會提名希拉裏前夕陷入混亂

2016-07-25 13:32:58|來源:人民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美國民主黨在代表大會提名希拉裏前夕陷入混亂

  人民網7月25日訊 據路透社費城7月24日電,因電子郵件洩露風波,美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24日辭職,並希望在代表大會提名希拉裏為總統候選人前夕,平息桑德斯支持者日益增強的反對聲浪。

  23日泄漏出來的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NC)的1.9萬多封電子郵件,證實了桑德斯頻繁提及的民主黨一直暗中支持希拉裏的説法。在一份聲明中,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舒爾茨表示,民主黨實現希拉裏入主白宮目標的最好方法就是自己下臺。桑德斯曾在當天早些時候要求舒爾茨辭職。維基解密網站泄漏的這批郵件,披露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官員設法阻礙桑德斯的競選之路,包括拋出作為猶太人的桑德斯是否真的是一個無神論者的問題。

  這場風波對於熱衷於標榜自身穩定性的民主黨來説,無疑是一大打擊。特朗普(Donald Trump)在上周克利夫蘭喧鬧的大會上被共和黨正式提名為總統候選人。這也使將於費城召開的民主黨代表大會蒙上陰影,大會將正式提名希拉裏為總統候選人,與特朗普在11月8日進行對決。她將是被美國主要政黨提名為總統候選人的第一位女性。

  為期四天的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25日開幕。(老任)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