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女主席因電郵醜聞辭職(組圖)

2016-07-25 10:39:5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楊磊

圖片默認標題

  當地時間2016年7月23日,美國邁阿密,美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黛比-舒爾茨出席希拉裏在佛羅裏達國際大學的競選集會活動。圖片來源:東方IC

  據美媒25日報道,美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黛比·舒爾茨辭職,其原因是被洩露的電郵顯示,民主黨領導人在電郵裏嘲笑或批評在初選過程中出人意料地對希拉裏形成強硬挑戰的佛蒙特州參議員伯尼·桑德斯。

  據悉,舒爾茨是來自佛羅裏達州的眾議員,人們本來預期她會于24日在費城召開的民主黨代表大會結束時辭職。

  在“維基揭密”披露了民主黨領導人在過去一年半裏發出的將近兩萬電郵之後,桑德斯要求舒爾茨辭職。

  舒爾茨宣佈辭職後,桑德斯發佈一份聲明表示:“舒爾茨為民主黨的前途做出了正確決定。雖然她多年的服務值得感謝,但民主黨現在需要新的領導層來打開黨的大門,歡迎勞動人民和青年。民主黨領導層在總統候選人提名程式中必須永遠不偏不倚,但在2016年的競選中沒有做到這一點。”

  桑德斯參議員24日在接受採訪時説,電郵裏的言論“很不像話”。不過他説,他並不感到震驚,他表示:“這就是我們在半年前所説的,民主黨全國委員會支持希拉裏·克林頓,反對我的競選。”(文字來源:中國新聞網)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