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大選民調:特朗普在搖擺州支持率超希拉裏

2016-07-25 13:14:40|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美國大選民調:特朗普在搖擺州支持率超希拉裏

  中新網7月25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美國媒體24日公佈總統大選11個搖擺州的民調,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特朗普以42%,小幅超越本週將正式成為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裏的41%。

  美國大選民調:特朗普在搖擺州支持率超希拉裏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公佈的11個搖擺州與支持意向未明確州的民調顯示,剛舉行完全國代表大會的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特朗普(Donald Trump)以42%的支持度,超越本週將在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中成候選人希拉裏的41%。

  特朗普在相同民調中,較上周上升2個百分點,希拉裏維持平盤。

  調查指出,55%的共和黨登記選民對特朗普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的談話感到希望,40%感到熱情;32%的獨立派選民則感到希望,25%感受到熱情,但32%認為特朗普的説法讓人恐懼。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針對科羅拉多、佛羅裏達、愛阿華、密西根、北卡羅來納、新罕不什爾、內華達、俄亥俄、賓夕法尼亞、維吉尼亞與威斯康辛11個搖擺州和未有明確支持意向的州,每週進行滾動式調查。

  美國總統大選並非計人頭式的直選,而是由各州選舉人票總和來決定勝者。大選期間,兩黨陣營全力投入搖擺州選戰,較少在德州、加州等投票意向明確的州活動。

  美國輿論評估,佛羅裏達、維吉尼亞、俄亥俄與賓州可能為決定最後勝負的一級戰區,但仍有多州動向未明。

  特朗普與副手彭斯(Mike Pence)將在本週于維州和北卡羅來納州連手出席造勢活動,希拉裏與副手凱恩(Tim Kaine)結束25至28日在費城舉行的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後,也將投入搖擺州競選活動。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