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回應國際奧會裁定 普京不計劃出席奧運開幕式

2016-07-25 20:16:11|來源:中新網|編輯:靳松

  中新網7月25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25日報道,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稱,克裡姆林宮對國際奧會不全面禁止俄運動員參加裏約奧運會的決定持積極態度。他同時表示,俄總統普京不計劃參加裏約奧運會開幕式。

  國際奧會執行委員會24日決定,不對俄羅斯代表團採取全面禁賽的處罰,通過各國際單項體育組織相關資格審核的俄羅斯運動員,將獲准參加裏約奧運會。此前出現過興奮劑問題的俄羅斯運動員將無緣裏約。

  佩斯科夫表示,俄方認為,國際奧會執委會的上述決定是一個“積極的決定”,俄方對此持歡迎態度。

  另一方面,佩斯科夫在談及俄總統是否計劃參加裏約奧運會開幕式的問題時表示,根據他的了解,俄總統普京暫無參加奧運會開幕式的計劃。他表示,普京“有其他的工作安排”。

  而在回答普京是否會到訪奧運會某個項目比賽的問題時,佩斯科夫表示“不知道總統會作出怎樣的決定”。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