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孟加拉國警方與武裝分子發生激戰 擊斃9人(組圖)

2016-07-26 15:48:0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金近

圖片默認標題

當地時間7月26日,孟加拉國警方圍剿當地一處武裝分子聚集點,9名武裝分子被擊斃。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孟加拉國首都達卡警方26日清晨在圍剿當地一處武裝分子聚集點時,與武裝分子發生槍戰,9名武裝分子被擊斃。

  事發前,警方根據線索封鎖了達卡市內的一處建築,並於26日清晨展開抓捕行動。

  孟加拉國警察局督察長沙希德對記者説,被擊斃的武裝分子來自當地的“孟加拉國聖戰者大會”,此外還有一名武裝分子嫌疑人在行動中被逮捕。警方在現場發現大量武器和關於“聖戰”的書籍。沙希德説,這些武裝分子本來計劃實施類似7月1日達卡餐廳襲擊案的新一輪恐怖襲擊。

  本月1日,達卡的一家餐廳發生武裝分子劫持案,造成包括18名外國人和2名警察在內的22人死亡。(文字來源:新華網)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