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內>>正文

“舌尖上的陜西”開啟中外記者絲路之旅·陜西站活動

2016-07-28 11:06:5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白薇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報道(楊舒曼):7月27日晚,來自馬來西亞和印度尼西亞的十余名外國記者與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的記者一同在西安回民街共同參加了一場特殊的啟動儀式,不僅通過“舌尖上的陜西”開啟了2016中外記者絲路之旅·陜西站的參觀採訪活動,並深入了解了陜西的文化魅力。此次活動還受到了陜西省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的支持。

圖片默認標題

外籍記者展示陜西省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贈送的英文版圖書

  “肉夾饃、麻醬涼皮、羊肉泡饃、酸梅湯……哪樣你最愛?”

  來自馬來西亞AlHijrah電視臺的攝影記者卡馬魯扎曼·曼蘇爾(Kamarul Zaman Mansor)説道:“讓我印象最深刻的美食就是將小面塊和牛肉做在一起的羹,不僅湯汁濃郁,味道也十分可口,真想再來一碗。”曼蘇爾表示,如果要讓他向身邊的朋友推薦陜西美食,毫無疑問就是羊肉泡饃,而西安的回民街讓他想起了家鄉科倫坡的一條美食街,兩者十分相似,讓他在西安找到了歸屬感。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