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阿茲麗達·尤素普:從北京到西安,激動人心的高鐵之行

2016-07-28 14:50:5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圖片默認標題

2016“中外記者絲路之旅”採訪團乘坐高鐵抵達西安

  國際在線消息(馬來西亞AlHijrah電視臺記者 阿茲麗達·尤素普):第一次乘坐時速超過300公里的火車,這是一次全新的體驗,讓人激動不已。此刻,我不禁想起,馬來西亞的公共交通技術何時也能夠大幅改善呀。

  高鐵乘務員給每一位乘客提供了高水準的貼心服務,親切和藹的她們面帶微笑,讓人覺得很舒心。對待老人和孩子,她們更是一路悉心照料。我很感動,受到了高鐵工作人員的高規格禮遇。餐車給我們提供了當地的特色水果和清真美饌,能夠在中國品嘗到不一樣的美味,著實是一次獨特的經歷。我驚嘆于車廂的座位很寬敞,洗手間很乾淨,時不時地還能看見保潔員忙裏忙外,保持車廂整潔。乘務員們時時刻刻都以乘客為先。 

  我相信,無論是中國人還是外國遊客,肯定都喜歡乘坐高鐵,它不僅縮短了空間距離,節約了時間成本,沿途的滿眼綠色更是讓那些想逃離城市喧囂的人們頓覺神清氣爽。所以,不妨您也來親身體驗一下吧!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