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阿茲麗達·尤素普:驚嘆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2016-08-01 13:19:0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圖片默認標題

中外記者在貴德國家地質公園合影

  國際在線消息(馬來西亞AlHijrah電視臺記者 阿茲麗達·尤素普):在去往青海貴德國家地質公園的路上,當看到沿途連綿起伏的群山時,我不禁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真不願意放過沿途的任何一道風景。遍滿山腳的綠色灌木讓我想起了印度愛情電影《怦然心動》裏的橋段,再加上黃色、紫色和白色小花的點綴,顯得格外美麗。

  地質公園位於青海省貴德縣內,面積約248平方公里,由阿什貢丹霞地貌園區、麻吾峽風蝕地貌園區和黃河河谷園區三個主園區構成。感謝“中外記者絲路之旅”採訪活動把我帶到這個神奇的地方。

  雖然驕陽阻擋了我眺望遠方的視線,但是能親眼看到層巒疊嶂的山峰是我畢生難忘的經歷。此外,我還遊歷了由上萬塊不同種類和規模的石頭點綴而成的黃河奇石苑。導遊告訴我,這裡每塊石頭的價值都不同尋常,它們都是從黃河河谷及黃河岸邊搬運而來。我相信,在不同人的眼中,每塊石頭都有自己的特性。我一定會向國內的朋友們推薦這個地方,特別是那些風光攝影愛好者們。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