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再依達·艾哈邁德:壯美青海湖

2016-08-02 17:02:3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圖片默認標題

青海湖

圖片默認標題

青海湖邊的油菜花海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再依達·艾哈邁德):如果沒有親眼目睹那令人屏息的美,浮現在腦海中的青海湖僅僅是一個大湖泊。事實上,青海湖是中國最大的內陸鹹水湖。然而,大小不過是個主觀的印象,每個人對於大小的概念也不同。只有通過比較,才能準確地評價它。

  當我來到這裡,發現青海湖之大是無可比擬的。它的壯美令人瞠目結舌,無以言表。

  我自己也很難形容青海湖到底有多大。放眼望去,儘是一望無垠的水面。最讓人難以置信的是,這個像海一樣大的湖居然坐落在海拔3500米的高原上。

  青海湖,一顆聖潔的高原明珠,讓我為之傾心。一路走來,金燦燦的油菜花、燦爛的陽光、藍天白雲、青山綠水、層巒疊嶂,只為迎接我們的到來。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