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再依達·艾哈邁德:在貴德國家地質公園感受大自然的神奇魅力

2016-08-02 17:27:4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圖片默認標題

貴德國家地質公園

圖片默認標題

貴德國家地質公園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再依達·艾哈邁德):從西寧到貴德國家地質公園驅車大約三小時,行程120公里。一開始沿途儘是巍峨挺拔的青山,快到目的地的時候,景色突然發生了變化,讓人不禁猜測,公園裏一定別有洞天。

  進入公園,滿眼儘是渾然天成的自然景觀,讓人不禁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此刻,所有的語言都無法表達內心的感受,唯有嘖嘖稱奇。

  事實上,世間萬物的存在皆有其合理性。大自然中的每一個元素都是相輔相成、相互作用的。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在陽光、風、水等的綜合作用下,最終形成了今天肉眼可見的壯美景觀。

  在感嘆大自然神奇魅力的同時,我不禁感慨,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質的變化是靠足夠量的積累,每個人的成功都是靠一步一個腳印走出來的,這和自然景觀的形成過程是一個道理。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