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奧運期間裏約物價上漲 瓶裝水價格翻倍

2016-08-07 10:25:56|來源:中新網|編輯:劉維靖

  中新網8月7日電 據外媒報道,裏約奧運會開始後,當地已經開始了節日氣氛,到處是遊客和運動員,城市居民也看到了賺錢的機會。很多産品在奧運會期間漲價,部分海灘地區漲幅也比較高。

  報道稱,在26種産品中,平均漲幅是35%。比如在ENGENHAO地區,一瓶水原先的價格是2雷亞爾,現在是4雷亞爾。在COPACABANA海灘上,一杯CAIPIRINHA調酒原先是10雷亞爾,現在是15雷亞爾。陽傘的租金原先是7雷亞爾,現在是10雷亞爾。

  今年,商家都在埋怨生意不好,晴朗的天氣少,使海灘的遊客減少。奧運會的舉辦給裏約的商家帶來了更多的信心,尤其是外國遊客更受歡迎。商家們表示,銷售量是從上週末才開始好轉的。

  “我們期待奧運會可以帶來新的旺季。”SAPORE DI ITALIA商店的經理約瑟蘭妮説。她們商店中的價格並沒有調升,椰子、調酒和啤酒的價格分別是6雷亞爾、14雷亞爾和6.50雷亞爾。

  “調酒大家都喜歡,但是有人隨便賣,摻水。售價甚至30到40雷亞爾一杯,主要是看外國人,這需要監管。”飯店助理勃裏瓦爾説。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