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土外長稱將為土敘邊境反IS提供一切方式支持

2016-08-24 14:24:37|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土外長稱將為土敘邊境反IS提供一切方式支持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莉蘭】法國《費加羅報》8月23日報道稱,土耳其外長梅夫呂特•恰武什奧盧在當地時間8月23日表示,土耳其將為在敘利亞城鎮Jarablos進行的打擊“伊斯蘭國”恐怖組織(IS)準備行動提供“一切方式的支持”。Jarablos的位置靠近土耳其邊界。

  恰武什奧盧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不管是在伊拉克還是在敘利亞,都不希望看到IS 的存在。土耳其將為在Jarablos進行的驅逐“聖戰”分子行動提供一切方式的支持。

  報道稱,據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透露,當前,有數百名由安卡拉方面支持的敘利亞反政府武裝人員在土耳其境內準備進攻事宜。土耳其一名負責人強調稱,此次行動源於安卡拉不希望庫爾德民兵掌控Jarablos、從而為敘利亞溫和反對派開啟一條走廊。

  Jarablos是IS控制的最後一個位於土敘兩國邊境的通行點。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